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0年12月8日

動物園+深坑老街一日遊

【活動主題】動物園+深坑老街一日遊
【日期】12/18(六)
【時間】早上九點至下午約五點
【交通】建議搭乘大眾捷運+公車
【細節】
1.早上8:45於台北動物園門口集合,9:00買票進場,參觀至中午12:00回到門口集合。
2.搭乘公車往深坑,並且在深坑老街用午餐(約1點多,稍微避開午餐時間),屆時叫合菜,大家再平均分攤。
3.用餐過後,大家可以在老街慢慢逛逛,預計約16:00集合進行團康活動。(集合地點當日再宣佈)
4.團康活動由瀚威負責,預計約1小時內完成,接著就可以準備搭車回家囉!
【注意事項】
1.若欲參加深坑老街巡禮,但不克早上前往動物園者,可以於12:30分在捷運木柵站集合,再一起坐公車前往深坑。
2.社團成員鼓勵可以穿著社團T恤。
3.費用部份不先收取,除午餐會大家分攤付費之外,其餘交通費用、個人支出、動物園門票等請自行預備。



謝謝瀚威發起此活動,咱們才又能聚在一起吃喝跑跳碰喲^0^


大家可以看看臭豆腐的模樣~哈哈哈
http://wendy688.pixnet.net/blog/post/27564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