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0年12月7日

12/19(日)南區社團聚會通知【橋頭花海+泥火山一日遊】

12/19(日) 橋頭花海+泥火山一日遊 


【活動時間】AM8:30~PM4:00

【注意事項】
1. 集合時間:早上8:30 ,早上 9點「青埔捷運站」準時出發,遲到者自己想辦法,不等人的! 

2.全程活動是以開車進行,所以有要開車可以載人請喊聲有幾個空位

3.需要搭別人的車的寶貝也請喊聲,以方便調度車子! 搭順風車的寶貝們,每人要貼心補貼車主油費50元! 

3.因吃飯需要先訂位,所以如果不跟去吃飯的人,須先告知!

4.此次活動採名單點名,最晚12/17截止,
不接受前一日任何理由不能前往! 有要加帶朋友一同前往寄的留言喊聲!


12/19當日活動流程如下:
(特別感謝JEFF跟小安安專程為大家探勘路線跟安排)

AM9:00出發~
第一站 橋頭花海
你可以在這裡盡情被花海淹沒,看你要躺,要跳,要拍,隨便你:)

第二站 橋頭糖廠~拉豬賽喝茶+吃冰消暑

中午12:00 午餐時刻-費用大家平均分攤,10人一桌,每人$250
(當地人介紹非常出名的土雞場,沒訂位還吃不到,桌桌滿堂)

第三站 一起去看天然奇景~燕巢泥火山、養女湖、太陽谷

活動預計下午4點結束,聚會結束續攤是去吃薑母鴨(可以自由參加)


【南區召集人Melody】0918106570/ ccute1122@gmail.com

【12/19活動導遊Jeff 】0931761355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