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1年4月2日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2011南區未來方針

我很開心在將離開台灣前,可以放心把南區社團交出義工團自行運作發展。聚會最難部分就是要找場地贊助、主講分享、義工團三大部分,當然還有最後接班人。

起初我身為南部人想把好資源帶回家鄉分享,從北區轉戰南區來試水溫,草創期辦燈會同聚+小麥贊助廠地跟主講分享、小蔡友情無私人力跟設備協助跟建議,讓我謹記在心。南區就這樣一步步從無到現在好不容易邁向茁壯穩定的成長,並有熱心募捐到些許經費可以運作社團活動上需要,這一路過程很不容易,也要感謝大家對TBG支持、熱心贊助我們廠商、辛苦義工團。

現今社團的茁壯跟成功是大家的,『社團也是大家的!! 不是Melody一個人的!!』


我並不希望大家把功勞都歸在我身上,把我當成社團神;我永遠是社團頂頭領導者;你是為了Melody才來為社團服務;社團沒有我就撐不下去。
雖然我付出很多,但我更樂意是看到我的付出,會引起更多人可以一起努力帶領社團成長+創新繼續下去,一起樂意學習付出愛、一起樂意分享幫助更多的人,甚至讓學習自我群體活動成長跟發揮專長。如果你就是這樣熱血的人,那請主動跟我們連絡!我們需要你!

2011/04聚會交接後,我雖不在台灣了,但我心還是會在!! 我會退居幕後做南區社團顧問,監督未來義工團經營社團方針是否有偏跟決策建議。另一項任務是轉戰去當澳洲特派員,開發更多新資源好康回來,至於...開分社的目標,我會適能力跟情況而定,But我會努力。

我相信沒有我~義工團一樣可以做得很棒的!
請大家多支持義工團加入,義工團隊也多全力支援『新社長~林大欽』。
南區召集人擁有絕對執行決定權,除了方針部分不可變更。


2011 南區TBG未來方針
一、主要經營方針「TBG不只是個社團,而是個有愛的家」~這是不允許有變動的!


二、社團活動一切接需與旅行有相關性!
在公開活動中禁止有推銷行為+騷擾團友,如果發現你是私益而來,會請你走人!

三、2011召集人必須領導義工團再帶領出一批新組員,延續交接社團2012年度

四、更活絡延續新朋友參與動態 (這部分真的需要義工團主動)

五、南北區義工團不分彼此、能社團版上多相互交流並協力其心運作社團,共同維護社團共同宗旨。社團網站三不五時多多上去瀏覽+回覆訊息

五、義工團能對社團參與更有向心力,對於自己擔任職務無法效力時,責任上能主動告知。幹部能事前安排好當天活動人員工作安排

六、能招募更多廠商贊助與愛好旅遊同好分享 (這部分真的需要大家主動)

七、吸收人才,南區社團急需人才如下:
(1)你會使用部落格+打文章的人,最好是個人本身有經營網路部落格
(2)你是愛好旅行中毒者,可以帶領+安排實體戶外行程
(3)你會做照片整理or影片剪輯
(4)你有帶領主持活動經驗
(5)你喜歡跳舞,願意活動上帶大家簡單小小熱身熱身
(6)其他專長者請自動報上,會依需要分配!
如果你符合以上,請盡快跟我們的南區召集人林大欽連絡!!
林大欽Facebook 林大欽email:terrylin6193@yahoo.com.tw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首頁社團簡介  加入社團  贊助需知 社團FB訂閱部落格加入聯播 |歡迎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