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1年4月9日

義工團【南區攝影組-Kitty】



【義工團】南區攝影組「Kitty」
【任務】 活動現場攝影記錄
【FB個人簡介】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98505911

她的自我介紹
我終其一生的夢想就是要環遊世界,雖然現在只到過不到二十個國家,但我仍在有限的經濟能力下,逐年慢慢地朝我的夢想之地踏上我的足跡及捕捉旅行的記憶時光!

雙巴居遊-next dream
javascript:void(0)
Kitty 是個家庭與生活可以同時兼顧的好女人&好媽媽
最佩服的是她不因為走入家庭而放棄他的夢想
自助旅行也是她的熱愛,她去過非常多的國家,經歷也是百戰
去年10月才剛從紐西蘭自助旅行回來也在11月就熱騰騰幫大家分享
想要知道如何可以這樣家庭與夢想兼顧不失去自我的朋友
可以多跟她聊聊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