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1年8月12日

8月份社團聚會通知(北&南)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2011年8月份聚會通知
一、北區社團
北區社團聚會型式,由阿信提議,
社長Jeff義工團的開會討論後決定,
往後聚會型式為定時定點自由聚方式:
【固定時間】: 每個月第個星期晚上7:00
【固定地點】: Lynn's Cafe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6弄2號
【費用】店內消費50~100多元都有
【迷路要問誰】Jeff 亞太手機0982-213-022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二、南區社團
(Wendy直接代Po過來,所以排版若不完美,這是正常滴~XD)

終於~在幾番波折後終於把分享者與場地喬好了~~報名吧​~
期待與南區伙伴們相見
主題:Prost!乾杯吧~德捷DB特快車_集歷史、工藝、設計、啤酒、城堡、古典樂於一身的饗宴​~
(DB漫遊:柏林>德列斯敦>莫里茲堡>奧勒孟克>布拉​>紐倫堡>慕尼黑)

1個月免費的德語課
+ 1位德國唸書友人刺激
+ 1位捷克實習老師的邀請
+ 1位古董家俱老闆的呼召
+ 1杯金色三麥啤酒的誘惑
--------------------------​-----------
= 我搭上了德國DB特快車~目的地通往「幸福」~ 您準備好上車了嗎?

主講者:Charles(查爾斯)簡介:一名默默於背包客棧潛水的地下會員,因為興趣太廣​,決 定出走這世界,雖然腳下沒踏滿五大洲,稱不上玩家,但他​正在努力學習當個旅人,貼近這世界的每個角落。
PS.興趣:閱讀、潛水、志工、英文演講、國標、吉他、​游泳、旅遊、唱歌、健行、設計、美食、品酒、投資、滑冰​、交朋友。

【贊助廠商】 感謝「巴沙諾瓦」「BOSS 黃大哥」夠阿莎力贊助場地+設備使用+背包客專案餐點
【店家消費方式】 只收背包客專案→$100/人 提供五樣餐點,每個人都有一個精緻的餐盒,不用怕吃不到​唷! (有點心、泡芙、蛋糕、餅乾、布丁)+無限暢飲的飲料(​藍莓果汁、阿薩姆奶茶) ,所以大家就盡情浪漫的吃吧!

【注意事項】 1.如有報名後不能參加,一定必須事前3天做通知,以免​被列入黑名單!! <因為有佔參加名額缺,請注意~我們不接受前一天通知未​到原因>

2.我們需要New 義工心血~接待、攝影、錄影、文字快打手、活動安排、機​動人員;只要你有熱情響應當聚會活動義工(可有優先參加​權利!!) 咱們社團就是要成為互相互愛,懂得熱於為人付出的大家庭​:) <報名時就可以在留言板上喊聲啦!!>

3. 如果人數超出上限人數,義工享有優先參加權利!

3.現場採名單點名,"未到者"將聚會後在FB上採黑名​單公告,停權參加社團活動2次!! 如果你曾當過分享主講者,可免停權一次!

4.會場怎麼去:
@開車@
走五福四路到七賢路交叉口→看見一棟粉色的大飯店左轉→​直走到底就是高雄港→快到底那條路右轉到底(停車場就會​出現!!)
(地圖) http://www.go2tw.net/www/s​itepage/Store_7969.html
PS. 汽機車都有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的問題!

@捷運@ (鹽埔捷運站往漁人碼頭 20min到達)

5.南區召集人保有任何活動調整跟決定的權利!

聯絡人:林大欽 0930425065




首頁社團簡介  加入社團  贊助需知 社團FB訂閱部落格最新公告加入聯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