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2年1月30日

T.B.G南區社團活動2012/2/18開春活動巫安妮主講~已附上活動相片網址喲^^

2012/2/19更新昨天@巫安妮 在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南區聚會的講座照片~
現場真是臥虎藏龍、帥哥美女齊聚一堂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74115902601690.102799.100000098505911&type=1&l=c95be935d2



活動通知:
南區2012開春二月份聚會來了,因場地限制所以只接受【25位】有緣人ㄛ,想參加的人動作快!!!!
這次我們請到痞子英雄首部曲中南區分局最漂亮的女刑警~也是我們北區公關組組長~~安妮!!來為大家主講


巫安妮的簡介:
人生沒有所謂的不可能,如果您有以下幾種症狀,您也有可能有機會上到大螢幕,但須有以下幾種症狀:
1.愛寫部落格(愛分享)
2.愛玩生存遊戲(愛運動)
3.愛美食(抱著減肥是明天事~放下減肥的目標~開啟吃吃吃的靈魂)
4.愛旅遊(就是愛自助旅行背包客)

分享大綱
愛旅遊的朋友,照過來(台語發音)
什麼原因讓您愛上到處趴趴走,拿起旅遊雜誌後隨意翻個幾頁看看後,往後一丟聳聳肩笑一笑,這就是我,為什麼呢?
因為對我來說「僅供參考」,跟這自己的直覺向前走,找尋巷弄間不同的感動,身上充滿著玩生存遊戲不怕挑戰的愛冒險精神,每一步都是充滿著熱情的挑戰?是甚麼樣的動力讓我充滿著如此的熱情?很多的為什麼?2月18日我在杏福巷子等您來找尋?

如何從生命找尋到感動,從旅行中找尋到不一樣的感動故事,為何一個愛旅遊、愛美食、愛分享的人,可以無心插柳參予到年前剛上映的電影版「痞子英雄-首部曲」的拍攝,雖然只是電影中的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但是對我來說是人生中另一項美好的回憶,想看到更多電影裡看不到的花絮嗎?想聽完看完分享後跟著自助旅行背包客的大家一起前往南區分局走走嗎?2月18日我在杏福巷子等您來喔!

【贊助廠商】
感謝 高雄市杏福巷子熱情提供場地 高雄市杏福巷子,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74巷2號 07-2412205

費用:每人100元

【注意事項】
1.如有報名後不能參加,一定必須事前3天做通知,以免被列入黑名單!! <因為有佔參加名額缺,請注意~我們不接受前一天通知未到原因>

2.我們需要New 義工心血~接待、攝影、錄影、文字快打手、活動安排、機動人員;只要你有熱情響應當聚會活動義工(可有優先參加權利!!) 咱們社團就是要成為互相互愛,懂得熱於為人付出的大家庭:) <報名時就可以在留言板上喊聲啦!!>

3. 如果人數超出上限人數,義工享有優先參加權利!

3.現場採名單點名,"未到者"將聚會後在FB上採黑名單公告,停權參加社團活動2次!! 如果你曾當過分享主講者,可免停權一次!

4.南區社長保有任何活動調整跟決定的權利!

聯絡人:林大欽 09304250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