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2年7月4日

TBG南區七月份旅行分享會_搭便車,繼續歐洲

【活動資訊】


旅行分享會_搭便車,繼續歐洲

主講來賓_暖暖 Venus

活動時間_2012年7月14日 下午2點~5點(結束時間依實際情況決定)

活動地點_台南市救國團會議室(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65號)
加參費用_150元/人 (費用包含當日活動場地租借費、點心飲料及部份TBG社團營運雜支贊助樂捐)


參加辦法_請利用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http://goo.gl/AZHyM

(註:為維持聚會品質,參加人數限制為40人,名額以線上報名系統為主要依據;並請於報名同時詳閱附件內容,包括場地資訊及活動注意事項)

==================


三百歐元的小額生活投資+一萬五千公里的夢想長征+六個月的人情負債=無價而永久典藏的記憶

女孩遞出的名片上寫著,「Professor of Hitchhike搭便車教授」

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旅人總是可以放棄一切,說走就走。但一個旅人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很多人總是可以強迫自己活在別人所建造的世界和規則裡,日復一日為別人賣命,卻不能做自己。

旅行對暖暖來說,就是把自己放在不一樣的地方,開啟一個生活、開啟一個朋友圈、開啟一個新背景故事。旅行好玩的部份,不是觀光景點,而是人。一個人代表著一本書,而我享受的,正是翻閱這些書的感覺。

這一個女孩
她在十六歲時,為了送給自己一個有意義的成年禮,於是搭便車環台一周
她在十八歲時,隻身前往澳洲打工渡假,在澳洲生活了一年。
她在二十歲時,花了六個月的時間,以搭便車的方式遊歷了歐洲12個國家

而她的旅行仍然繼續前進。
讓我們一起來聽著,她說著,
她的旅行的故事。



(以上部份文字內容摘錄自"搭便車,繼續歐洲"一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