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3年5月22日

[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2013/06/15旅遊講座分享:Italy Gambero Rosso 旅行、夢想、實踐、熱情

TBG20130615
時間:2013/06/15(六)14:00~17:00
地點:Marsala 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
http://www.marsala.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地圖:
Marsala_Contact-map


[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六月分享會線上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TBG201306


IMG_0552
主題:旅行、夢想、實踐、熱情


Italy Gambero Rosso

內容簡介:

旅行在不同國度裡探索,開啟心中夢想旅途,冒險喜悅渡過美麗時光,用熱情照耀精彩人生。

主講者簡介:
Art Director / 蕭嘉修 Hubert
: : 專業領域 : :
品牌設計規劃、書籍設計、海報設計、網頁設計、攝影

: : 現任 : :
三角創意溝通有限公司.藝術指導
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餐廳.藝術指導



費用:每人250元(場地費+飲料)

【贊助廠商】

Marsala 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 http://www.marsala.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電話:02-2711-0213
交通:捷運可搭乘藍線至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往2號出口步行仁愛路方向,右轉光復南路346巷。


【注意事項】

1.我們需要New 義工心血~接待、攝影、錄影、文字快打手、活動安排、機動人員;只要你有熱情響應當聚會活動義工(可有優先參加權利!!) 咱們社團就是要成為互相互愛,懂得熱於為人付出的大家庭:) <報名時就可以在留言板上喊聲啦!!>

2. 如果人數超出上限人數,義工享有優先參加權利!
報名/購票注意事項:◎本活動委託活動通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退款規則(http://www.accupass.com/Home/Refund)辦理。

如需申請退票退款請於活動開始日前8日辦理,逾期恕不受理;將酌收票價10%退票手續費及NT25手續費發票郵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