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5年12月27日

[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2016/01/30(六)旅遊講座分享:「脫軌青春—從休學到徒步歐洲的探索旅程」

TBG20160130-02
時間:2016/01/30(六)14:00~17:00
地點:北門臥客青年旅社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甘谷街26號2樓 
地圖:
北門臥客地圖02
[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1月分享會線上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TBG201601 TBG20160130-01

內容簡介:「脫軌青春—從休學到徒步歐洲的探索旅程」
故事從高中畢業前,開始計畫休學去探索世界與自我的旅程開始。

小番薯將訴說著逐夢一路上酸甜苦辣的故事,與徒步歐洲的冒險旅程,並介紹全世界僅只三條被列為世界遺產的「道路」之一:El Camino de Santiago西班牙聖雅各之路,也就是小番薯到歐洲三個月走的那條路。

作者簡介:
我是小番薯本名邱賢慈。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17 歲開始的脫軌青春,探索世界與自我的計畫展開,家庭革命的開始,開始學習與父母溝通。
18 
歲上大學,三個月後休學,青春冒險正式啟程:單車環島、打工換宿環島、搭便車環島、交換夢想和快樂的旅程(環島蒐集人物故事),籌備世界之旅。

19 家庭革命終結,家人說以我為傲。
20 
歲展開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法國~西班牙~世界的盡頭徒步旅行三個月,確定了人生的熱情與志業。
21 
歲復學,像一隻找到方向的小鳥,展翅高飛,把所有正向能量的種子,播灑人間。
小番薯我是一位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女孩,志業是用文字和行動改變世界,一步一腳印地,創造以愛和美好構成的烏托邦。
現在同時也是Fliper mag專欄作家http://flipermag.com/author/cba7933141/

費用:線上報名每人150元(小點心+飲料),現場報名$200元

【贊助廠商】
北門臥客青年旅社 http://www.wecomehostel.com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甘谷街26號2樓
搭乘捷運:從捷運北門站
  捷運北門站2號出口下車
  → 往塔城街的方向走
  → 途中會經過鄭州路、長安西路
  → 甘谷街右轉約走200公尺即可抵達


【注意事項】

1.我們需要New 義工心血~接待、攝影、錄影、文字快打手、活動安排、機動人員;只要你有熱情響應當聚會活動義工(可有優先參加權利!!) 咱們社團就是要成為互相互愛,懂得熱於為人付出的大家庭:) <報名時就可以在留言板上喊聲啦!!>

2. 如果人數超出上限人數,義工享有優先參加權利!

報名/購票須知:
◎本活動委託活動通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退款規則辦理。如需申請退票退款請於活動結束日前8日辦理,逾期恕不受理;將酌收票價10%退票手續費
         ◎以下也為您提供消費者如何辦理退票及退款的操作方式 。          

            (http://support.accupass.com/knowledgebase/articles/152170)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