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1年4月20日

2011/4/9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北區活動紀錄


九號天氣晴,起了個大早跟一群年輕人去爬山、做氣功(如果曾經在清晨六點去過公園的,沒錯,我們做的就是那種甩手的版本)。本來還有一頓美好的午飯要共赴,但「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的每月聚會怎可能不赴,因此也只得含淚跟肚子超大的氣功老師話別。

回到家洗個澡吃頓簡易中飯(喔~我的飯店餐長翅膀飛了,飛了....),又趕搭捷運前往台北行道會。初次來訪仔細左右看,幸好社團旗子超級好認!





係低!我們每個月的聚會都會請一位旅遊達人來分享他或她的自助旅行經驗。這次,Wendy可是重金邀請(馬上翻白眼的Wendy:才怪,我們沒那個錢,是友情的力量啊啊啊啊啊!!!!我:ㄟ,你講這樣好像她很沒行情。Wendy:(挽著快樂雲的手臂)我們是好姊妹啊~))已出過多本旅遊書更是各類型節目常客的旅遊作家快樂雲來為我們分享她的「阿拉斯加大冒險」!


就算是再了不起的人,都會有下巴癢的時候

入場。在快樂雲的分享前還有另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

Wendy終於要卸任從社長變成藏鏡人啦!!!!!新任的社長則是由咖啡廳老闆Jeff擔任。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會由一個咖啡廳老闆接手呢?很簡單。如果有玩過RPG遊戲的人就知道,通常冒險家退休後都會開店,除了聽新冒險者的故事外偶爾也會有老友來訪,大家就可嗑瓜子聊往事。而通常只要發生什麼天災地變,冒險者最後逃進的總是旅店,因為旅店那老是喝酒醉的胖大叔當年可是又帥又強的屠龍猛將,用牙籤都可以殺一打。正因如此,所以新任的社長當然要給最強大的Jeff擔綱!


社團就這麼由「真樂」小姐的手中轉給口罩先生

當然,其他軍團長的照片還是要秀一下。



人數眾多,就不一一介紹了。(沒錯,我擺明了偷懶)

按照慣例,兩主持人抬槓一下後就是要凌虐害羞的新會員。



因此,如果你是新來的,請裝出「我嘴巴很會講,帶種就把麥克風給我」的臉,被叫到的機率就會大幅下降喔~

一開始,快樂雲先讓我們看許多漂亮的照片,此時的背景音樂是Eddie Vedder的「Society」,出自電影《阿拉斯加之死》。



這趟旅程花了快樂雲跟她的朋友們共三個星期,從舊金山開車出發,一路北上8500公里到阿拉斯加看極光,總計花了1500美金。以下簡述幾個我印象深刻的故事:

一、快樂雲在路上看見一輛運貨火車,很開心的就數起了車廂的數目(浪漫女性)。數啊數,她卻開始懷疑這火車根本就沒有盡頭,但一股非常無聊的堅持讓她忍著眼睛的刺痛跟滿腦子的咒罵數下去,最後的答案是約140。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真的別去數火車,就像學校的樓梯幾階不能亂數一樣,因為總是會少一階。如果數到那階的話,會被帶去另外一個世界喔....

二、沿途有許多油管,而且油管前面有的會有牌子表示是哪個單位監控,他們就看到好幾次監控單位是FBI。可愛的快樂雲心裡想:「沒搞錯吧,FBI監控油管?」於是不怕死的下車靠近,沒多久後就出現了黑衣人開黑頭車急馳而來並緊急煞車的聲音,喝斥他們在那做什麼?(不知道有沒有掏槍跟火箭炮?)知道只是遊客後,他們就要快樂雲等人把相機裡的照片刪除了事。我在想如果是更重要的油管,也許直昇機、坦克車跟天龍特攻隊都有出現的可能。

三、快樂雲畢竟有冒險家的血液,看到一個名為「Circle City」的招牌時就決定闖入,路上車子還出狀況,幸得好心的帥哥天使相救(可惜快樂雲已婚)。後來他們總算抵達人口數僅73人的小鎮,小鎮雜貨店的老闆還擁有小飛機喔,酷吧!

四、看到極光時大家都很興奮,但快樂雲又餓又想尿尿。沒錯,專業的背包客請養成隨地便溺的好習慣,這樣才能更融入美景喔~

五、快樂雲他們在路上有看到非常大的熊。看到時,快樂雲的第一個想法就像所有的女孩子一樣:熊熊好可愛喔~然後才猛的想起這傢伙一巴掌能殺她,一口能咬掉她的頭。幸好快樂雲去的時候是秋末冬初,每隻熊都吃得胖胖的準備要睡長覺,攻擊力大幅降低。如果各位在冬末春初時遇到熊,請記得拿出聖經禱告,因為天國真的近了。

分享結束後當然又是有獎徵答的時間啦~即將成為美艷人妻的安妮也總算趕上,接下主持人的棒子。



你死我活的禮品爭奪戰結束後切了蛋糕吃甜甜緩和殺氣,聚會就在大合照結束後拉下布幕。



更多的當天照片在此:(感謝瀚威老師提供)
http://www.flickr.com/photos/wendy688/sets/72157626489331292/with/5679535378/

聚會記錄影片:
2011/4/9北區聚會花絮(上)

2011/4/9北區聚會花絮(下)


特約記者Luke
自助旅行背包客部落格
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