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1年4月22日

2011T.B.G南區4/9活動記錄

4/9是我們南區的大日子~因為我們最愛的Melody在結束聚會後就要啟程到澳洲一年了~開始他為期一年的打工渡假~當然南區少不了麻辣的戲碼~~這一切就在我這幕後的黑手及鼓動下~~ㄏㄏㄏㄏ讓大家有個歡樂及難忘的午後.....




首先~~先來個南區義工團的介紹吧..........可是看來看去怎麼我要喊~我是背包客我要環遊全世界~還有跳~~~看來~雖然南區大家很熱情~可是看到鏡頭都跟我一樣會害羞ㄟ.....


南區前召集人~~Melody

南區攝影組~~Kitty

南區攝影組組長~~俊仁


現場錄影實況

今天分享的主講者~~David Wang


連狗狗都很認真聽講


南區~~當然少不了的美食時間.....


新任場地組~國峰及傻妹

我的義工小天使卡終於在我接南區社長時拿到了~~害羞ㄟ....


當然~~我是幕後的黑手~~照例也要下海跳一下~~可愛版的....

Rando~~賤賤版保庇

活動結束~~補充體力~南區就是要玩的瘋狂吃的澎湃啦~~~~
南區攝影組組長~俊仁
南區錄影後製組~~魚仔
南區攝影組~~佳珍
南區攝影組~~Kitty
南區社長~林大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