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中的項目 TaiwanBackpackerGroup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分享區中的更多內容

最新文章

2011年6月3日

T.B.G南區六月份聚會活動(6/25)

各為朋友~~你們所期待的T.B.G六月份活動出爐啦
該排假的快排假~該請假的快請假~都不行的就準備翹班啦~~因為錯過這次你將再等一輩子~~


這是T.B.G南區第一次與高雄捷運站內的店家辦活動~沒參加你會後悔ㄛ~~當然我們還是有人數的限制~~只有動作快的50名能夠參加ㄛ~~~就是你~~還不趕緊按參加.....對了~~每人活動餐費只有100元ㄛ~~




聚會地點: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雅裴詩咖啡

【旅遊主題分享】主講人: Echo Wang (70分鐘) + Q&A (20分鐘)
主題: 不思議國度…我在地球另一端的冒險旅程

<旅行地點> 阿根廷~秘魯~玻利維亞
<旅行起源> 2004年, 透過ICYE (International Cultural Youth Exchange)的徵選, 我在2004年8月前往巴西, 成為第一個來自台灣的巴西交換青年, 也展開我在巴西一年的交青生活!! 慶幸的是,一般交青只有最後一個月才是旅行月, 但每年2月的嘉年華在巴西絕對是年度大事, 全部巴西人都是要放假準備嘉年華會的, 所以, 我就這樣多出了兩個月的長假!! 那時的我心想, 巴西來回機票加簽證將近8萬塊, 如果不去附近國家走走, 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 我當下馬上上網訂機票, 上背包客棧找南美必去景點, 接著, 就踏上了一個人的南美探險之旅!

其實, 我並沒有刻意要當背包客, 但經過這趟旅行, 我相信我絕對有資格說一聲我是超級背包客 XD

我知道, 一個女生單獨在南美洲旅行並不安全, 但如果不去,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